近日又有屋主好評反饋冰雪浴室,必需要原汁原味分享給各位,也很感謝大家持續的支持,許多新客戶都是舊客戶推薦來的,陳師傅清水模的品質和口碑真的太優質,我們的品牌能夠帶給人們信任,因為師傅技術培育、施工用材、售後服務都是業界第一,相信施工成品肯定都能讓屋主滿意。農曆新年將近,無論是客廳/廚房/浴室/臥室都可以好好安排裝修一下,新的一年讓自己與家人住在更有品味和健康的空間中,好運就會隨之而來喔!

【案例】大推『 防水浴室清水模。微水泥 』冰雪浴室

以下為客戶分享文:

偶然在公司吃飯與同事聊天時,聽同事推薦這個工程,在此之前,聽都沒聽過什麼是防水微水泥,浴室不是都是磁磚嗎?居然有其他建材? 讓我很好奇,因為我家裡的浴室真的已經很老舊了,很想翻新,但是住在裡面,想到要拆除磁磚,整間灰塵會大爆發,根本不會考慮翻修,但是聽到說這個工程幾乎是無塵施工,工程期間不到一週,完全顛覆我當時的觀念。

同事叫我回去上網查,然後叫我加入陳師傅公司line ID: @chen2016我一回家馬上加入後開始詢問,浴室拍3張照片傳給陳師傅,當晚就收到報價,非常的快速有效率,然後看到很完整的線上合約與保障內容等等,價格也跟同事說的一樣,很好的東西,價格CP值很高,於是馬上就談後續工期,我是提前一週約。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3-25 162259

關於陳師傅要傳達的冰雪浴室重點如下:

防水無縫微水模。防水清水模浴室。廚房。外牆

1. 『 雙層防水 傳統單層防水

為何傳統磁磚浴室,常見樓下天花板漏水跟壁癌問題,導致樓上樓下住戶糾紛 ?浴室最重要就是要防水,應避免糾紛與漏財,但傳統磁磚防水功能

磁磚只是保護功能,讓你可以刷洗與清潔,但會越洗越髒與容易浴室滑倒的問題

漏水救星

  • 磁磚浴室漏水原理 : 磁磚都有吸水率(3%) ,磁磚縫隙漏水(約3%),浴室用水時,磁磚是含水狀態,只靠底層防水漆,當防水漆正常老化、地震、失效,水就會漏到樓下天花板產生壁癌跟滲水,自家浴室外牆也都會有壁癌,這是傳統浴室的漏水常態現象。
  • 防水清水模2.0浴室原理 : 把磁磚做成防水基底,將磁磚表面做好全新防水層,也保留磁磚底下老舊防水漆,接著堆疊多道防水清水模,表面做上止滑層,再做上耐磨硬化止水層,吸水率約1% (遠勝磁磚6%),讓水沒機會跑到底層的防水層,就不會漏到樓下天花板或壁癌。防水清水模耐用性極高,無使用年限,防水能力約傳統2-3倍以上。

2. 『止滑度=浴室安全』且『超好清潔。省下的時間力氣無價』

冰雪浴室使用止滑紋理設計勝過止滑磚,尤其有水的時候,傳統浴室止滑磚幾乎失效",導致浴室滑倒問題常見,很多人以為防水清水模沒縫隙看起來會滑,但實際是相反的喔!表面無縫跟毛細孔少,大幅降低卡污垢,用洗車海綿+中性清潔劑即可。磁磚毛細孔太多,有磁磚縫,越洗會越舊越髒,很多老客戶回饋,用過才真正感受,清潔工作相比較真的變很低,沒什問題。

止滑微水模

3. 『保留原有磁磚加強防水層』

無須拆除原有磁磚,達到雙層防水的功效,且拆除舊有磁磚容易破壞防水及傷到管路,若舊屋有漏水狀況,建議仍要先處理好才能施作微水模喔!

【案例】大推『 防水浴室清水模。微水泥 』冰雪浴室

4. 『抗裂耐用』

防水材質成份包含彈性樹脂,抗裂效果強,不同於超硬磁磚"無彈性",容易受寒流低溫裂開,很多人擔心會不會很容易裂,恰恰相反,不怕地震與寒流

工程保固8年還送一次小修補,一般浴室工程保固1-2年,磁磚一但破損修補非常困難與昂貴。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3-25 162419

5. 『改造時間減少6成。無噪音。灰塵超少』

傳統浴室改造需2-3周,整間灰塵彌漫與噪音超大,無法居住。製造大量廢棄物,整體相當不環保。防水清水模標準浴室只需1.5週

無聲翻新

我就手機拍幾張傳給線上師傅,然後師傅會跟我談一些其他需求,例如浴缸是否要拆除,舊的衛浴設備是否要一起換新等等。很快馬上就知道價格,報價其實我之前問過傳統的,價差並不大,但是對我來說,重點是我不能接受有大量灰塵跟傳統工期要至少2週,另外後續還有節省清潔的巨大誘因,重點還有防水是傳統的2倍以上效益,還有保固8年,傳統保固都一年或是頂多2年,光這樣就足夠讓我立馬當晚決定安排敲日期施工。

 

【案例】大推『 防水浴室清水模。微水泥 』冰雪浴室

 

我的浴室還有舊的浴缸,我也請他們一起拆除改成淋浴,還有水電設備的更新,都一起包給他們一起更新,天花板還好,我就保留不更動。師傅都是早上9點多進場開始施工,大約到下午5點左右離開,原本只要四天工程,因為我多拆了浴缸,包含底部防水等等,多了1天,也就是實際施工5天,2天左右的養護期,就大概一週搞定變成新的浴室,過程中,比我想像中乾淨,無噪音,因為都是手工的處理,不是破壞式處理,師傅都很專業也很認真,跟傳統那種破壞方式的改造,本質上有天壤之別。

 

做之前,還是心裡會有點擔心,畢竟只聽同事推薦,沒有真正做過,但是,做完之後,真的是比預期美太多啦,先不管其他,光視覺得美感,就已經讓全家人振奮開心,因為這東西是沒有醜醜的磁磚縫線條,完全看不到磁磚縫,另外,牆面跟地板都是同樣的顏色,設計感出色,原本浴室一大堆顏色,線條,亂七八糟,瞬間變成網美浴室。

 

施工成品如下圖:

【案例】大推『 防水浴室清水模。微水泥 』冰雪浴室

 

【案例】大推『 防水浴室清水模。微水泥 』冰雪浴室

 

【案例】大推『 防水浴室清水模。微水泥 』冰雪浴室

 

【案例】大推『 防水浴室清水模。微水泥 』冰雪浴室

使用將近2週後,我決定寫這篇文章來推薦給大家,真的是早做早享受,為什麼呢?這種無縫防水浴室,基本上卡污垢的程度跟傳統磁磚浴室有很大的差別,主要是磁磚毛細孔太多,縫隙太多,污垢卡進去很難清潔,清不起來,當然浴室就會有一種微微的臭味,但是無縫浴室,表面有浴室專用防水硬化層,幾乎沒有毛細孔可以卡深層污垢,簡簡單單用海綿嚕一嚕就能輕鬆變乾淨,很不費力,省下很多清潔隱性成本。

 

然後浴室很重要是安全,施工之前知道這是止滑的浴室,知道是表面有壓花處理過。實際走在上面,真的很止滑,不用在貼一些有的沒的了,對於老人家或是小孩子,也比較安全。浴缸拆掉後,當時線上師傅有建議安裝擋水條,就能將絕大部分的水流掉,乾區也不會太過潮濕,不見得要安裝淋浴玻璃拉門,因為那個會增加清潔困擾與空間感縮小,通風會變差,濕度變高,所以我就不考慮了,至今真的覺得擋水條就非常夠用也便宜。

我們決定另一間浴室也要排時間動工了,因為同戶第二間優惠10000的方案目前還在,聽說之後會慢慢減少這部分的優惠,另外工程報價,跟房價一樣,幾乎都是只漲不跌,越晚做越貴,如果大家有浴室要翻新,真心建議可以去了解一下喔!

如何報價?看現場

加LINE @chen2016  提供 地址、電話、稱呼?
   – 希望的日期 & 時段?
   – 通常3天內會安排

收取評估費 $2000 ( 施工可折抵 )

師傅看現場 & 了解需求、解決困擾
   – 更新天花板?衛浴設備?拆除浴缸?
   – 乾濕分離、免治馬桶、洩水坡…
   – 查看漏水、壁癌狀況?
   – 其他需求?其他問題?

如何報價

需要什麼浴室

目前戶外陽台也有許多經典案例,像是百歲磚改造防水清水模,原本風吹日曬讓磁磚黑黑髒髒的,改造後變得文青小空間,適合搭配龜背芋盆栽,營造悠閒氣氛生活,施工前後照比對差異極大。

【案例】大推『 防水浴室清水模。微水泥 』冰雪浴室 【案例】大推『 防水浴室清水模。微水泥 』冰雪浴室

施工前後差異頗大

   【案例】大推『 防水浴室清水模。微水泥 』冰雪浴室                                                      

  若想了解其他防水清水模微水泥案例,請點選如下連結:

【案例】浴室/廚房改造推薦「陳師傅清水模」藝人佩佩新居落成 【案例】大推『 防水浴室清水模。微水泥 』冰雪浴室

陳師傅清水模文化石-【案例】舊浴室翻新首選建材!快速施工日式清水模無縫微水泥【案例】大推『 防水浴室清水模。微水泥 』冰雪浴室

【秘訣】教你如何打造速乾的健康乾濕分離衛浴空間 微水泥清水模防水浴室整修【案例】大推『 防水浴室清水模。微水泥 』冰雪浴室

【秘訣】陳師傅浴室裝修微水泥。清水模2.0必知的5大優點(原磁磚免拆除)【案例】大推『 防水浴室清水模。微水泥 』冰雪浴室

【案例】浴室磁磚免拆改陳師傅清水模大翻轉 賦予全新迷人風貌【案例】大推『 防水浴室清水模。微水泥 』冰雪浴室

【案例】大推『 防水浴室清水模。微水泥 』冰雪浴室

陳師傅清水模官網:https://www.culturestone.url.tw

陳師傅清水模TOP成功案例

【手感平面清水模】

【案例】大推『 防水浴室清水模。微水泥 』冰雪浴室

【浴室改造冰雪浴室】

【案例】大推『 防水浴室清水模。微水泥 』冰雪浴室

 

【平面清水模搭配文化石】

【案例】大推『 防水浴室清水模。微水泥 』冰雪浴室

【板模線孔清水模】

【案例】大推『 防水浴室清水模。微水泥 』冰雪浴室

【外牆拉皮清水模】

【案例】大推『 防水浴室清水模。微水泥 』冰雪浴室

【店面裝修首選清水模】

【案例】大推『 防水浴室清水模。微水泥 』冰雪浴室

【無縫地板清水模】

【案例】大推『 防水浴室清水模。微水泥 』冰雪浴室

arrow
arrow

    陳師傅冰雪浴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