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牌失敗的狀況層出不窮,目前陳師傅接到補救的案件也逐漸增加,只是站在第三方立場來說,審美觀真的是很主觀的,有些人喜歡粗糙的泥作牆面,有些人喜歡細膩的水泥粉光,也有些人喜歡我們仿真度極高的清水模日式手工膠泥,建議大家在施作之前可多參考不同廠商的施作成品,避免認知上的落差及浪費您太多寶貴的時間與金錢喔!

今日要與大家分享的是一間補救個案,主要問題為屋主不滿意它牌施作成品,因此屋主設計師請陳師傅來救援,要求重新打造後製清水模電視牆,希望可以達到他們渴望呈現的質感與視覺效果。

  • 案場:新家裝潢
  • 問題:它牌後製清水模電視牆(成品不滿意)要求重新施作

【案例】陳師傅神救援重新打造清水模文化石之新家就是要我想要的

(此圖為改造後美照)

以下為屋主上網求救的PO文,看著都替他覺得著急,後來也是屋主的設計師找到我們協助改造。

【案例】陳師傅神救援重新打造清水模文化石之新家就是要我想要的

【案例】陳師傅神救援重新打造清水模文化石之新家就是要我想要的

關於陳師傅仿真度極高的清水模日式手工膠泥,可能有些人不清楚何謂後製清水模/仿清水模,讓我們稍為簡述一下吧!【案例】陳師傅神救援重新打造清水模文化石之新家就是要我想要的
【案例】陳師傅神救援重新打造清水模文化石之新家就是要我想要的傳統的清水模如果在台灣這樣的潮濕氣候下,非常容易退色發霉,為了解決以上的缺點,市面上出現了後製清水模,好讓設計師們能夠不受台灣氣候或屋主預算所限,在室內營造出同樣自然優美的牆面,這種後製清水模的作法比傳統清水模還能夠省下好幾倍的工程費用以及一半以上的工程時間。且因視覺上可有空間放大的效果,材料厚度薄,不會壓縮空間,預算低工期短,清水模塗料更非油漆及壁紙,也比較不會有受潮變舊感,或使用久了感覺退色的樣子。

【案例】陳師傅神救援重新打造清水模文化石之新家就是要我想要的【案例】陳師傅神救援重新打造清水模文化石之新家就是要我想要的【案例】陳師傅神救援重新打造清水模文化石之新家就是要我想要的無論是電視牆/沙發牆/房間/書房/廚房/玄關/走廊/餐廳/車庫/天花板/地板/浴室/外牆/陽台幾乎想做的地方都可以做,並能減少木作裝潢的整體預算,這也是為什麼後製清水模可以越來越夯的原因。

【案例】陳師傅神救援重新打造清水模文化石之新家就是要我想要的陳師傅清水模三大核心優勢: 仿真程度、抗裂、抗變黃、耐燃一級

施工牆面區分為四層,基本上層層防水,從底層開始一直到批土,再透過師傅巧手打造自然的映色押花及保護面漆,皆是經過日積月累的經驗及實驗後,達到最佳仿真及抗裂、抗變黃效果,這種獨特無可取代的手工質感,僅有陳師傅能為您呈現。

接下來就來看看施工前後比較圖吧!

【案例】陳師傅神救援重新打造清水模文化石之新家就是要我想要的

它牌施作後製清水模的表面仍看的出刷痕,視覺上較為粗糙;陳師傅後製清水模印花自然,與真實清水模樣貌較相近。

【案例】陳師傅神救援重新打造清水模文化石之新家就是要我想要的

它牌施作的細節收邊細緻感真的不敢恭維

【案例】陳師傅神救援重新打造清水模文化石之新家就是要我想要的

▲邊框未塗滿有漏洞

【案例】陳師傅神救援重新打造清水模文化石之新家就是要我想要的

▲塗抹的很不均勻,整體無法顯示出後製清水模的質感

【案例】陳師傅神救援重新打造清水模文化石之新家就是要我想要的

陳師傅日式手工平面清水模完工照如下:

【案例】陳師傅神救援重新打造清水模文化石之新家就是要我想要的

乾淨俐落的襯出簡約風

【案例】陳師傅神救援重新打造清水模文化石之新家就是要我想要的

未安裝電視前就有空間大器感

【案例】陳師傅神救援重新打造清水模文化石之新家就是要我想要的

魔鬼藏在細節裡,收邊細膩度極佳

【案例】陳師傅神救援重新打造清水模文化石之新家就是要我想要的

電視牆是家中主風格的靈魂,若是質感差或呈現效果與預期不符,每天看到這牆面心情也會很阿雜,陳師傅的手感平面清水模使用的材料屬防水、抗變黃的,故不會有磁磚縫或發霉的問題,易整理不卡髒汙。這面牆完工後,設計師與屋主都相當滿意,很謝謝您能給我們機會改造這面牆,才有這麼成功的改造案例分享給大家,最好的品質與服務就找我們陳師傅準沒錯啦!

 

後製清水模工程步驟

免費諮詢專線line給陳師傅( Line ID: @chen2016

如何報價.png

>>>點我進入更多清水模工程照片

>>>點我進入更多清水模工程照片

>>>點我進入更多清水模工程照片

【案例】陳師傅神救援重新打造清水模文化石之新家就是要我想要的

【案例】陳師傅神救援重新打造清水模文化石之新家就是要我想要的

【案例】陳師傅神救援重新打造清水模文化石之新家就是要我想要的

若想了解其他清水模類型,請點選如下連結:

【秘訣】深入了解清水模的超強設計之無可取代的手工質感 【案例】陳師傅神救援重新打造清水模文化石之新家就是要我想要的

【秘訣】抗裂清水模技術升級之陳師傅抗裂清水模 【案例】陳師傅神救援重新打造清水模文化石之新家就是要我想要的

【清水模日式施工秘訣2.0】業界第一狂 陳師傅手作品質 【案例】陳師傅神救援重新打造清水模文化石之新家就是要我想要的

【案例】陳師傅神救援重新打造清水模文化石之新家就是要我想要的

陳師傅清水模官網:https://www.culturestone.url.tw

陳師傅清水模TOP 5成功案例

【手感平面清水模】

【案例】陳師傅神救援重新打造清水模文化石之新家就是要我想要的

【浴室改造清水模】

【案例】陳師傅神救援重新打造清水模文化石之新家就是要我想要的

【板模線孔清水模】

【案例】陳師傅神救援重新打造清水模文化石之新家就是要我想要的

【樓梯間四孔清水模】

【案例】陳師傅神救援重新打造清水模文化石之新家就是要我想要的

【店面裝修首選清水模】

【案例】陳師傅神救援重新打造清水模文化石之新家就是要我想要的

 

歡迎參觀陳師傅文化石線上電子型錄

歡迎加入粉絲團不定時會公告優惠資訊喔 【案例】陳師傅神救援重新打造清水模文化石之新家就是要我想要的【案例】陳師傅神救援重新打造清水模文化石之新家就是要我想要的【案例】陳師傅神救援重新打造清水模文化石之新家就是要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陳師傅冰雪浴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