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案例】我的壁癌改造全紀錄-終於不再每年復發掉漆

【案例】我的壁癌改造全紀錄-終於不再每年復發掉漆感謝蘆洲屋主分享【案例】我的壁癌改造全紀錄-終於不再每年復發掉漆

 

人生短短幾個秋,再也不用因為壁癌深夜睡不好覺了。幾年前房間的牆壁開始掉漆,一直在清粉削,清的好阿雜,俗話說的好解鈴還須繫鈴人,一般認知中的壁癌組成原因多半是漏水導致濕氣重,因為是門外漢,所以找了專業抓漏來處理花了九萬多,師傅還打包票說經驗豐富,保證不會有問題,若有什麼問題可以再打給他,但壁癌復發了,師傅電話也跟著變空號,除了傻眼貓咪之外,只能無語問蒼天。找其他抓漏公司表示,之前的做法可能是預算限制無法徹底清除只能抑制,唉只覺得當時的想法太傻太天真,以為找抓漏就能治根還我一個健康的牆壁。

 

壁癌不斷長出來,每天回到房間看到就覺得心煩,後來在FB廣告看到防潮文化石壁癌改造工程,找陳師傅防潮文化石估價之後價格幾乎是之前的三分之一,雖然半信半疑,但我沒議價,因為覺得做好才是重點。

 

【案例】我的壁癌改造全紀錄-終於不再每年復發掉漆

這面牆之前已經油漆處理過,復發之後又比之前嚴重。

當天來了2師傅,早上先跟我們討論施工細節說明,讓我們了解狀況以及該如何配合他們,就是把家具稍微集中,由師傅協助保護,這樣當天工程結束就比較容易恢復,然後師傅就身手俐落的開始進行保護工作,接著開始處理底牆,先針對牆體做一些震動打毛,師傅說如果牆面有空心,就能馬上知道進行補強。

【案例】我的壁癌改造全紀錄-終於不再每年復發掉漆

【案例】我的壁癌改造全紀錄-終於不再每年復發掉漆師傅說:業界防水材料大同小異我們都試防不了壁因為水氣被封面濕度更發霉問題會比之前更嚴重通常抓漏防水安好一陣子之後變本加厲所以很多每1-2年幾乎要重新來一次!

 

【案例】我的壁癌改造全紀錄-終於不再每年復發掉漆好奇寶寶的我又問: 那防潮文化有用嗎?

 

【案例】我的壁癌改造全紀錄-終於不再每年復發掉漆師傅: 除了負壓防水之外讓結構牆面有些許透氣牆面的濕度降低靠近石材會被吸水蒸發於無形自然解決而且文化石濕式施工超級牢固不用擔心脫落不用保養強調絕對不要亂刷油漆!

【案例】我的壁癌改造全紀錄-終於不再每年復發掉漆

 

聊天過程中我才知道連一些小型抓漏師傅都會請他們協助處理表面材質,有此可現很多抓漏都是說一套做一套,當然我不是針對所有抓漏公司,只是都沒辦法治本,當初真的不要誇大其辭,事實上都沒保固超過一年,即使壁癌復發了也只會找一堆理由來搪塞我們這些門外漢(到現在還在氣),好啦!這些是我心中的OS

大概監工到中午,覺得師傅們身手蠻俐落的就先去休息了,到了下午已經開始填縫收尾了,地板還幫我整個擦過,服務只能說讚,裝修成果非常滿意,覺得防潮文化石的CP值高到破表,除了房間變美之外,還解決了壁癌問題,真的是一舉兩得。

【案例】我的壁癌改造全紀錄-終於不再每年復發掉漆

過一星期,發現剛做好牆面比較深沉,水氣乾掉後,整體變米白。哇塞~真的好看很多喔! 家人都相當喜歡這面牆,本來醜不拉雞的,現在清新很多,真是越看越喜歡!

如何報價.png

其他文章:

【秘訣】防潮文化石改造居家壁癌困擾hot article today

【案例】壁癌改造防潮文化石,感到滿意再做一面hot article today

歡迎參觀陳師傅文化石線上電子型錄

【案例】我的壁癌改造全紀錄-終於不再每年復發掉漆

歡迎加入粉絲團不定時會公告優惠資訊喔! 【案例】我的壁癌改造全紀錄-終於不再每年復發掉漆

arrow
arrow

    陳師傅冰雪浴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